RAYRay

迷梦的沙雕六则 第三弹(上)

(十三)毛球上学记

孟美岐一直认为像yamy这样的人是没有朋友的。

外表一副别人欠了她几百袋小鱼干的样子,性格还这么沙雕。

简直就是现实中《我的朋友很少》的代言人。

以至于魏瑾来拜访的时候,孟美岐还不敢相信yamy竟然会有这么正经的朋友。

“Ay,好久不见魏瑾瑾,你的法令纹又深了喔!”

“你最近熬夜了吧?头发又变少了哦!”

孟美岐收回前言,默默转身欲要溜走。

怕过会儿这二人斗起法来伤及无辜。

“你给我回来,”yamy顺手把她捞回来,孟美岐逃脱失败。

“这是魏瑾,今后你就跟着她……”

话还没说完就被孟美岐反抱住,低头一看又是似曾相识的场面。

小毛球一脸委屈地质问,“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你要把我送给别人……”

魏瑾迅速捂住了腮帮子,噫——这是什么肉麻的场景。

“你这脑袋里想的是啥,天天涂色涂傻了吧?我要她带着你上学去!!”

(十四)山支大哥的诞生

要问yamy幸福是什么,答曰幸福就是熊孩子一天不在家。

但是到了五点yamy还是要准时出门接熊孩子放学去。

路上一直担心自家孩子会不会受欺负的yamy怎么也没想到孟美岐是在一群小朋友的簇拥下走出来的。

“大哥再见!”

“山支大哥明天见!”

“……”

什么情况??

yamy连忙call了班主任魏瑾,却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上学第一天孟美岐同学就靠着可爱的外表和出色的个人魅力成了班上的大哥。”

行吧……自家孩子优秀的事实是掩盖不住的,不过不应该是班花之类的吗?

“小郭姐姐你今天在家里有好好吃饭吗?”孟美岐圈住yamy的手臂,仰着头一脸认真地询问,打断了yamy的思路。

“吃啦吃啦,你这孩子怎么跟我妈一样……”

在外面被一个半大的孩子唠叨还是有点令人羞耻的,yamy不禁在想到底是谁在养谁啊。

“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

(十五)名字的秘密

这位外表温温柔柔的魏瑾老师从孟美岐进她办公室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在上下打量着她。

半晌憋出来一句,“你真不是yamy的私生女吗??”

听得岐岐满头问号,但还是乖乖地摇头。

“我就说郭颖她不可能生出双眼皮的女儿哈哈哈哈!”

聪明的岐岐自动忽略了魏瑾的幸灾乐祸并成功发现了华点。

“郭颖是yamy姐姐的本名吗?”

——

“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

孟美岐看着yamy冷若冰霜的脸色害怕地闭紧了嘴巴。

“肯定是魏瑾……她把我名字告诉你了?”

这么接地气的名字根本配不上自己神秘的身份,幼稚的yamy也不想让崇拜自己的小家伙知道。

“没有没有,我只知道了姓!你不要也把魏老师变成人皮魔法书……”孟美岐被凶凶的yamy吓得缩了缩脖子,想放开她的手却被一把反握住。

“那就好,你看到魏老师的皱纹了吗?”

孟美岐点头如捣蒜。

“呵呵知道我名字的人都会长皱纹的。”

“?!”

现在忘了还来得及吗!?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